2008-11-30 12:42:05季晴川

各位,我回來了


失蹤了一個月

我終於又回來啦!

不好意思喔,各位

因為前幾天段考,要唸書....

最近本來有很多東西要打的....

可是時間過太久我什麼都忘了....

先來說昨天的事吧!

昨天去了三重商工的校慶

找不到泡菜....>.<

他們的規模真的是嚇傻我了!!

根本就是人山人海!

在那邊擠來擠去超不舒服的

〈生氣〉打電話問喬和蒨還是找不到泡菜

最後...只好找學長求救啦!

一開始好像也就是他約我來的

結果他來啦,還帶我找到了泡菜!~^^~

可是她在忙 = =

所以我們倆逛著逛著就逛到了他們班啦

他們學校...不是我在說,真的超大!!

後來他塞了個暖暖包給我

對了,他還感冒了耶,真遜!!!

後來我還遇到軒哥,真的超久沒看到他的【開心】

不過他的頭髮有點兒長

聊了一下,還交換電話號碼~^^~

這樣以後就可以打電話找他聊天、訴苦啦!

結果因為下午要上課,所以待一個小時就走了....

不知道下次什麼時才能看到泡菜、喬、蒨、小猴子還有學長

整個就是很不捨

坐公車坐到了台北車站

忽然有種從所未有想翹課的感覺

好想再坐公車回去重商

可是那一堂課還滿值錢的耶!!

所以只好硬著頭皮走進去了.....!!

後來中途下課收到學長的簡訊

原來他偷偷把暖暖包塞到我的包包裡了.....

真是太奸詐了

不過它真的好暖!!

還是謝謝他啦!

現在~在小宇家作美術作業〈其實....是在混... = = 〉

剛跟Youn聊了一下,很開心!!〈好久沒跟他聊天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