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8-26 16:16:18季晴川

910 班級聚會〈補〉


這一天 8/22〈五〉是重要的日子!

910 的第一次班級聚會~

除了Jeff、彬仔、玥蒨、泡菜、喬當然還有憲~

其他的人自從畢業以後就都沒看到了...

再加上我又不住在三重....

耶?!508可以直接到耶!!

高興,不過還是4:30就出發了...

怕有意外....結果...5:30就到了... = =

所以就等了喬半個小時....

唉...她們下車我竟然沒看到...

可是.... = = 拜託!!

妳們下車的地方根本就不是站牌好不好!

提前一段路耶....

後來喬來接我了〈不知道在那兒 = =不是我找的〉

到了貴族世家,哇!那麼多人都到了!!

天啊!那是誰?

俊豪、博宇還有小不點..我都差點認不出來了...

尤其是俊豪!!

怎麼大家頭髮都留那麼長啊?

就我把它剪了= =

可是泡菜那桌坐滿了....

跟格格他們又不熟...

還好彬仔他們還有一個位置!!~^^~

咦!?副班長?很想你呢!!

你還是一樣,都沒變,還是這麼乖寶寶模樣!

哈哈,原本是跟Jeff一起噹彬仔

不知道為什麼最後變成我跟彬仔一起噹Jeff?!

哈哈,別難過啊!你知道,純屬玩笑的!!

副班長好無奈,他想著r公呢!!

啊!...好像是我佔了位置...

對不起啊,副班長,讓你失望了...

聊了很多,也拍了很多照片~^^~

〈之前沒有想機不能拍紀念照...補回來囉!〉

可是小黑沒有來.... = = 好失望!!

咦?!我的悠遊卡呢?〈找好久都找不到..〉

【急】啊!那也是我的學生卡耶!!

只好請Jeff陪我沿路找,還是沒看到...

我都快哭了...最後.....Jeff找到了!!

在大馬路上.... = =

不過找到了,真是開心!!

一轉頭差點兒抱住Jeff.....

哈,他會傻眼吧!~^^~

不過...回家的時候....坐公車...











坐到反方向了啦....>.<

超想哭的!

超怕爸爸不知道會生氣....

還好他沒有生氣!

哈,終於平安回到家了!

完美的一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