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7-26 13:39:17季晴川

淡水一日遊


7/27〈四〉與學長、泡菜淡水一日遊

是個非常無聊的日子....

卻是因為我....

明明該開心一點的,不是嗎?

就是這樣...無法控制

這幾天真的想了一天又一天

很多很多!

現在的我....在哪?

即使泡菜叫了我一次有一次

我仍感覺不到她的存在....

難道真的就如同泡菜所說~她出遊了?

但她會到哪兒?

都已經這麼久了.....

什麼時候我才能像從前那樣不畏困難、勇於挑戰?

什麼時候我才能擁有以前那般快樂的笑容?

這不是我....可我到底在畏懼什麼?

是什麼讓我變成這樣的?

我連原因都不懂,要怎麼變回原來的自己?

承諾人的約定....一句又一句

又有哪些是我做到的?




























現在的我擁有什麼?

疑問、疑惑、不安、憂愁還有懊惱...

這些不該有的,如今的我卻擁有....

那些應該有的,如今我卻沒有....
















那個承諾......我什麼時候能達成?

已成了不可預知的未來.....

來日還有多久?

什麼.....才能令我快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