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4-19 09:09:34季晴川

一句傾訴

一句傾訴 詞/曲 不成眠的夜

夜燈下的心境
ㄧ顆心懂得甚麼叫愛情
月光下的寂靜
ㄧ顆心懂得甚麼是夢境

夜晚的空氣 特別清晰
逆時間的前進
距離是若及若離
那秋季的來臨 因為妳顯得淘氣
彈指間的溫柔 聯繫了你和我

我說一個眼神就夠 能讓我心滿意足
妳說一個動作就夠 能讓彼此回味無窮
不需要甚麼承諾 任憑感受 儘管關係是多麼模糊
我說只要一點衝動就夠
妳說只要一點勇氣就夠
足夠改變現在的妳和我 repeat*

點點滴滴滴在心頭 絲絲扣扣扣住心口
張開口的瞬間
感受奪口而出
數不盡的是自己的傾訴
等不到的是彼此的答覆



這首歌是朋友寫的,曲也是他自己譜的

很厲害吧!!

不過...似乎是多了一個感傷人呢.....

祝福你 能找回【開心】這個名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