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2-13 16:10:51幼稚鬼惡女㎡

瘋狂點名6 × 開麥啦

〔壹〕傳給10個人
〔貳〕照內心想法打
〔參〕被點到不可不寫


名單 ((拿到請自己改名單))

〔壹〕巧儀
〔貳〕鳳儀
〔參〕昕如
〔肆〕宜萱
〔伍〕薇珊
〔陸〕Emily(C9)
〔柒〕Alice(C9)
〔捌〕芳瑜
〔玖〕絲襪笛
〔拾〕*叢羽
 



---------------------------------------耶黑我是分隔線-----------------------------------------

你覺得〔壹〕如何? 瘋子一個

你覺得〔貳〕如何? 婆婆媽媽的社長

你覺得〔參〕如何? 多采多姿

你覺得〔肆〕如何? 平時很文靜但其實心裡瘋的要命

你覺得〔伍〕如何? 人矮志氣高

你覺得〔陸〕如何? 粉聰明

你覺得〔柒〕如何? 愛親人

你覺得〔捌〕如何? 我乾姊

你覺得〔玖〕如何? 愛套絲襪...XDD

你覺得〔拾〕如何? 愛唱歌...XDD



---------------------------------------耶黑我是分隔線-----------------------------------------


個性

你覺得〔壹〕如何? 瘋

你覺得〔貳〕如何? 囉哩八嗦

你覺得〔參〕如何? 才藝很出色

你覺得〔肆〕如何? 古靈精怪

你覺得〔伍〕如何? 聰明ㄟ

你覺得〔陸〕如何? 無聊

你覺得〔柒〕如何? 以前都被她偷親

你覺得〔捌〕如何? 奇怪的人

你覺得〔玖〕如何? 愛搞笑吧

你覺得〔拾〕如何? 臉很滑稽


---------------------------------------耶黑我是分隔線-----------------------------------------


人緣

你覺得〔壹〕如何?  不好..(開玩笑的啦..)

你覺得〔貳〕如何?  走到哪裡講到哪裡

你覺得〔參〕如何?  不賴啦

你覺得〔肆〕如何?  應該也不錯吧

你覺得〔伍〕如何?  同上

你覺得〔陸〕如何?  不了解

你覺得〔柒〕如何?  跟他不同學校~不過應該蠻好滴

你覺得〔捌〕如何?  應該是好到暴吧

你覺得〔玖〕如何?  不清楚ㄟ

你覺得〔拾〕如何?  同上


---------------------------------------耶黑我是分隔線-----------------------------------------


戀情

你覺得〔壹〕如何? 跟我一樣吧

你覺得〔貳〕如何? 絕望吧

你覺得〔參〕如何? 好到快要結婚了吧

你覺得〔肆〕如何? 單身辣...(開玩笑的啦)

你覺得〔伍〕如何? 他還在單戀吧

你覺得〔陸〕如何? 不曉得耶

你覺得〔柒〕如何? 不知道

你覺得〔捌〕如何? 超好的....

你覺得〔玖〕如何? 他應該很爽吧

你覺得〔拾〕如何? 不知道耶


---------------------------------------耶黑我是分隔線-----------------------------------------


宣佈我要點名的名單是

石頭
Cumi
巧儀
方瑜
宜萱
佩君
昕如
絲襪笛
*叢羽







剩下要拿自己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