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5-28 23:05:47YU★

HAHAHA 祝我生日快樂^________^ *

-*-*-*-*-*-*-














-*-*------------HAPPY BIRTHDAY-*-*--------------------















不好意思
我原本想放大家送我的禮物合照
但是相機怪怪的- -
本人手又很殘
畫不出一張感謝各位的照片 ˊˋ



總而言之



謝謝你們 讓我度過一個很棒的生日^^







以下是我的感謝名單:


*謝謝沛沛的卡片和蛋糕
我的萱萱好正 ^//^
告訴妳我哭得點就是這張卡片啦^口^!!!!!!!!!
我看我要胖好幾公斤啦xDDD

*謝謝凱凱的杯子
小熊維尼的耶~~~
哇哈哈 雖然妳的卡片那句性感小唇唇好白痴
但是還是謝謝妳囉!!!
喜憨王就是妳-3-


*謝謝蚊子的卡片和海報
挖哈哈哈哈哈-//-
可惜不是卓文萱的獨照XDD
謝謝你囉^________^



*謝謝熊屁的言情小書= ˇ =
好啦我知道妳跟我有革命情感
不要太崇拜我!!!!!!!
但是ㄉㄧㄤ人就不必啦~~~~
哈哈哈哈 巧克力我會慢慢品嘗的-口-
謝謝妳囉!!!!



*謝謝于秀的餅乾
超好吃的!!!!!!!!
我要預購一百盒!!!!!
我會繼續擔任負責逗妳開心的人喔^口^

謝謝妳們走那麼久到我家 ˊ口ˋ
感恩啦~~~~~~~~~~~~~~




*謝謝海洋團的阿珊和阿可


今天一起聽我破音四個小時- -
抱歉今天喉嚨不是蓋好!!!!
拜託都五年了 我們是永遠的!!!!!!!!!!!!!


*謝謝品萱和大嘎

YA 那隻海豚好可愛~~~~
他一直呱呱叫
哈哈哈 可以用來嚇人xDDDD

謝謝妳們啦=)




*謝謝謝甯 冠妤 蔡吱吱
承認我有氣質是一件很容易的事你們說對不對?
謝謝妳們願意承認啊!!!!!!
^口^






謝謝所有人~~~~





所有愛我和我愛的人




你們一定要很幸福很快樂很健康的喔^//^












I LOVE YOU ALL*




















YA ~~~~~~~~~~~~~~~~~~~~~~~~~ 我好有氣質 哈xDDD





















I LOVE LEGO 2009-05-29 21:50:18

哈哈
妳喜歡就好囉 :)
我畫得”性感小嘴唇”很可愛吧 xDD
生日快樂喔 .ˇ.
I LOVE YOU

版主回應
噁心到爆阿=口=
你的小唇唇別給我-皿-

謝謝你囉!!!!

好啦 我也愛.....你
你特別難講欸!!!!
2009-05-31 10:33:30
阿珊* 2009-05-29 18:57:44

拜託 ˋ
我才爽好不好 ?!
那個轉音我練很久成功第一次欸 XDDDD

不要忘記我和阿可的暖暖 = )

版主回應
YA~~~~

我們永遠喔!!!
也要記得我給你的下個幸福好嗎?
我會記得暖暖的!!!
2009-05-31 10:31:59
沛沛 2009-05-29 17:25:04

吼吼吼~其實我才是第一個來的!ˊˋ
只是那時候不能看到內容,Sorry啦!

我猜妳現在應該很疑惑我怎麼可以留言了,對不對啊?
(但這是秘密,改天有機會再和妳說xD

原來,妳哭的點是因為我的卡片哦?!
是因為內容太感人還是因為做得太美?
其實啊~我本來想要貼我得照片的說xP


對了!蛋糕好吃嗎?
我一大早就去買欸
我還故意不去85℃買呢!
因為我覺得85℃太普遍啦!

還有,生日一年才一次
讓自己胖一下是會怎樣噢?xD


謝謝妳把第一個位置讓給我
我也會很愛妳得啦!

因為你是我親愛的
不愛妳要愛誰
妳說是不是?


在學校得日子剩下十天(好不捨好難過
我要珍惜僅剩的十天...
就每天都黏著妳好了,要不要?xD


至於"氣質"這個問題
就有時候有,有時候沒有啊!xD


最後我要說,我好愛妳!

五顆心是最愛♥♥♥♥♥

版主回應
你打超多的 我要感動到哭了啦 ˊˋ
對阿你怎看得到啊????
你的卡片太正點啦~~~~~~~~
我永遠會記得我們從三樓跑到四樓喔= =
只為了塗奶油-口-

黏著我喔?
這樣會不會變T阿=口=
哈哈哈哈哈哈
畢業後我們一定要常聯絡~~~



我也愛你



十顆星是無敵!!!!
2009-05-31 10:3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