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5-26 19:37:58YU★

無奈嗎?想哭嗎? *

 
 
 
*--------------------------------------------------------------------*
*----------------------------------------------------------------------*
 
 
 
 
 
 
 
 
 
這輩子從來沒那麼瞎過


一天連續哭三次
在家哭一次
學校哭一次
在補習班又哭一次



好廢
我真的覺得自己很廢




苦埋了那麼久對完答案時
猛怪自己
我在想什麼


哪根筋不對
改答案個屁啊?


說服自己很久

老天安排的
注定二衝啦!!!!!

我一定要拼二衝
中山女高真的屬於我嗎?



我懷疑哦
果然還是不能太有自信
總是要付出代價的


以為可以看偶像劇就能考好嗎?
對不起

我錯了







我沒有眼淚了
也許提到這件事
心是難過的



anyway

拼拼看囉
竭盡我所能全部廢偶像劇
敗犬下一集結局啦 !!!!!!!!!!!!




下禮拜拼GO~~~~~~~~~~~~~~~~~~~~










你將會看到不一樣的我-
來去剪個超級短髮好了 哈-..-

I LOVE 小天 2009-05-27 20:06:40

別在想那件事囉
盡力就好,ok?
中山一定是妳的
下禮拜一起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