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1-29 22:29:25YU★

挖嗚~~~~牛牛牛牛的哩!!!!!!!!!!!!!!!!!!!!!*

哇哈哈哈哈 首先呢 先祝各位新年快樂=) 牛年行大運 雖然很老梗 但是卻是滿滿的祝福唷=) 這幾天 去了台中南投 雖然我沒有鄉下 但是我很幸福的是阿公阿嬤 外婆外公都在台北 但是我也少了去鄉下度假的那種氛圍 台中首先到了日月潭 然後GO TO 雲品飯店 還滿高級的=) 隔天到了杉林溪 溪頭 我說杉林溪真的是=口= 不知道為什麼覺得有點荒涼? 雖然人超多= = 我覺得過年雖然每天吃飯店的BUFFE 吃到肚子快撐爆了- - 但是我一定不會胖 因為去杉林溪走超級久 爬山路= = 然後又去玩什麼腳踏船 腿部肌肉酸爆了=口= 住了溪頭的米堤飯店 還不錯 但是總覺得跟雲品有落差就是了= = 回家塞爆了=口= 你猜幾小時~~~~ 六小時欸!!!!!!!!!!!! 拜託=((((( SO~~~~~~~~~大家都跑回來了????? 這幾天過得滿充實的 讓我頓時忘卻台北給我的壓力 我喜歡那種自由自在 吸收芬多精的感覺~~~~~ 好悠閒好舒服 享受日月潭的美景 享受森林帶給我愜意的感覺 但是去了集集的綠色隧道 有讓我小失望一下 感覺沒有聖心車站來得漂亮 沒有特色 不過人還是很多阿= = 我知道該收心啦 但是我這幾天的假期=) 我只能說 超級爽!!!!!!!!!!!!!!!!!!!!!!!!!!!!! 今天去看了沒問題先生 超好笑xDDDDDDD 哈 但是我原本要看墨水心的說- - 總而言之 老話一句 " " 自行填空唷!!!!!!!
2009-01-30 13:37:45

杉林溪真的是有那種荒涼的feel
日月潭是邵族欸 _XD
集集那裡的人應該還是很多吧 ?!

我之前去日月潭有一家飯店是新開的
就很高級、超棒的!!((但我忘記名字= =”

最後....新年快樂喇!!

版主回應
摁阿= =”
黑阿 有多原住民在那邊唱歌唷~~~~~~
人是很多但是很像夜市沒啥特色= =
是日月行館嗎?
那是新蓋的~~~
超誇張 一天美金1000元= =
合台幣30000~~~~~



伊哈 ~~~~
今天好累~~~~~
2009-02-06 19:07: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