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9-30 22:26:15奶油←ㄆ懂溫柔〝

誰也不知道 下一個死神帶走的是誰?



同學跟你交集並不多

妳的事我感觸很多 我們越長月大生離死別的戲碼

以後可能會更常上演 要懂的適懷 畢竟他"

不會希望自己難過 身邊的人也是

通常不去想的事情 其實有時候常會發現

誰也不知道 死神會帶走你身邊的誰還是你

偶爾開玩笑的一句話 某一天就成真了

真的因該好好珍惜身邊的人事物

就算今天離去的是一個平時討人厭的傢伙

我想我們都還是一樣會難過 別人會不會我不知道

但我知道我會

今天早上我甚制連巧吟"這個名子的主人是誰?

我都不知道 我真的感到很震驚 當下聽到

我不知道是真的 還開開玩笑的說 LUTH你很假掰爺

轉過頭才發現你是真的哭了 才知道原來是真的

我以為只是輕微的擦傷骨折之類的

大家都還不知道答案是什麼 後來我也搞清楚是誰了

我只知道我們並不熟識 但你是我"同學"

關心是一定的 難過是一定 畢竟感情是人類與生俱來的

當確定的霎那 從腳發麻到頭皮 之後眼淚溢出

但我不像有些人 明明對你感情沒有那麼深

卻又裝的像是非常難過 我默默的哭了一下

就祝你一路好走 你永遠都是服二莊 妳的位子也永遠幫你留著

你也會一起升上服三莊 一起畢業 我們永遠當你存在

為你禱告 為你唸地藏迴向文 在我還來不及跟你多說些什麼

妳走了... 但我已想位你做些什麼 我知道也只有這樣

有緣同班 卻沒份 希望塵世間你帶走的回憶是快樂的 醬就好


---------------------------------------------------------------------

這些是憤怒

有些人我的很想打你嘴吧

人家朋友再難過 湊什麼熱鬧

一直問一直問 不干你的事 不知道就不要問嘛!

妳沒聽到就算了嘛!!

事後了解就好辣 要嘛你也小聲一點吧

那假情假意假關心 真的很白目 

真的哭的很難過的坐在你附近吧

這樣很沒禮貌爺 都罵一次不甘你們的事就不要一直討論辣

講一次不夠就是了 當什麼八婆 這樣很沒品OK!!!!

難過的人還坐在你附近 被問回答的人也很白目

請問你要回答幾個?? 怎麼我們班一堆假掰的人呢?

哭的跟人家好朋友一樣難過是沙小?

我印象中妳連跟人家說一句話都沒有吧

妳自己也說 妳沒跟她說過話

妳是在哭什麼 不懂 WHY 我真的很生氣你們這些八婆 

班上氣忿已經夠不好了 一直講一直講 幹嘛!!!!?

討厭一群假掰的傢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