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8-21 14:17:05奶油←ㄆ懂溫柔〝

友情的大裂縫...

我不明白 也不懂

不因該是這樣的吧??

一開始不是這樣的吧??

為什麼會變成這樣子

還是要怪我自己太相信別人了??

這樣不對嗎 萎縮的像隻刺謂 會不會比較好

因為是膽小的 卻害怕傷害 於是萎縮起來讓任何人不敢碰

好厭惡 我們的友誼出現了一個大裂縫

他正慢慢的往旁邊延展 我想要補

我看到的不是只有現在 我想到以前

那你呢?? 難道你看到的都只有現在嗎

因為曾經視你為很好的朋友 我把你看的很重要

發現了你那些謊言 才明白自己愚蠢 蠢到一個及至

我卻不想揭穿妳 還會找你 還會跟你像好朋友

是因為很多事情已經習慣 似乎不找你就怪

不過原來這樣 只是更陷害自己

什麼時候 在這個班級裡 不會在誤認好朋友

我真的很不懂 為什麼你要這樣子 要做這些事情

太相信別人 好像很笨吼

下一個會是誰呢 會不會我自己也變這樣

呵呵 可能我智商不高的關係吧

沒關西的 不想怪妳了 誰叫我自己蠢 自己笨

自己把你看的那麼重要 抱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