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5-03 01:38:18奶油←ㄆ懂溫柔〝

沒意義的我跑著...


我總是讓人不斷的逝去耐心 耐性

沒有人願意一直花時間在我身上

他們不是傻蛋 不是白痴 不是腦殘

幹麻浪費時間在一個不給答案的人身上

我才是白痴 因為我總希望能夠真的了解一個人在做決定

可別人不這麼想 明明已經我喜歡了 陷進去了

就只差我開不了口說 往往換來的事

我喜歡別人了 我不喜歡你了 我有女朋友了 諸如此類的話

以前總是在朋友湊合下在一起 我沒辦法自己一個人跟喜歡的人在一起

或是國中生都稍微衝動吧 "戀人未滿"裡面的歌詞 說了好多

"再靠近一點點我就跟你走"
"再勇敢一點點我就不放手"
"再衝動一點點我就不閃躲"

上高中之後我很清楚的了解喜歡一個人或愛一個

國中的時候 其實我從不懂過

只是懷抱著純情少女情懷的那種夢想與幻想

在說喜歡 在說難過 在說痛 上高中之後

我才清楚什麼是喜歡 什麼是難過 什麼是痛

體會到真正的領悟 體會到真正喜歡上一個人的心情

與誠懇真實的眼淚

上高中之後 我不想要輕易的說喜歡一個人

那樣像是膚淺了自己 就算對誰有一點那樣的感覺

我也會告訴自己不是那樣不要想太多就好

因為以前就是因為告訴自己我就是喜歡他 才向白痴一樣

所以我等待機會

到我卻從來沒有握住過 一股傻勁推著我往前衝

默默的跑著 卻不想被看見 明明我很努力 明明做了那麼多

我還是跌倒了 終點似乎怎麼跑 就怎麼遠 原本以為終點近了

以為自己快到終點的時候 卻馬上摔了一跤

抬頭時發現 渺茫的到我快要看不見

我還想跑 但是沒有理由讓我跑了 已經有人比我先抵達終點了

已失去了原來的意義 眼淚陪我睡了無數個夜晚

曾經我以為我不會在為你哭 卻在某天 電視片尾曲一下

我卻開始想哭 關上電源我走回房間 久違的我見到好久不見的眼淚

我以為眼淚為你乾枯了 我很傻 很笨 很白痴

我也快要融入不了姐妹們的世界了 一個個溫暖了手

只剩下我空白著 融入不了解妹們的話題

少女情懷總是夢 !!!!??? 是在說我嘛 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