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4-18 19:41:03奶油←ㄆ懂溫柔〝

原來假裝 做作 才是做人的根本道理

不知道的 為什麼的

事情變成這樣子 我也當然希望大家

都還能回到最初那種美好

一個人認識久了 起初那種美好的感覺也慢慢走樣

從一群人變成現在兩個人 兩個人又另一群

朋友兩個字 其實根本不算什麼

冠上個”好”似乎變得更加無意義

所謂知心好友又能有多少呢?

至少我清楚 現在這群所謂”好朋友”對我還說是美好了

是有意義的 是能幫助我的

我從不知道原來我因該要想的那麼多

想的那麼遠

每個女孩都需要這樣嘛?

原來牙!!...

自以為是的認為半年兩個月已經很長

但這時間卻還不夠我真正認識每個人

總是說 誰心肌 誰可怕

其實自己也還不過是如此

從不知道自己因該把每個人都想的那麼複雜

什麼話該講什麼話不該講 這個道理我知道

但我不知道對我認為叫好朋友的人也是

做人好難 要學的好多 要做的好多

要學做表面 要假裝

要看清楚現實 原來做人那麼累

可以享受當人的快樂

但卻又要認清社會的現實

事情演變到現在一發不可收拾

我也有多不願意

我好失望 很失望

身邊曾經貼上好朋友的人

一個個的讓我生氣 一個個的讓我難過

被阿免說是不知道該說我是單純還是笨

原來我是錯的

原來我要假裝聽到那些”難過又生氣的話”一點也不難過不生氣

原來不是什麼事都可以跟好朋友說

雖然我覺得自己沒有錯

我討厭這樣 討厭偽裝 帶著面具做人

難道不能有個讓我脫下面具的人嗎?

帶著面具不是很不透氣很悶嘛?

小的時候從不知到心肌是什麼 會寫或許還不見得會唸

現再也不會很輕易的 給別人冠上這兩字

也不會很輕易的 想別人是不是這樣

上了高中之後我撤徹底底的清楚也了解這兩個字的含意

但現在有人想強迫我冠上 而且冠在我說是好朋友的身上

卻也是我以為是好朋友的人要我冠的

怎麼做才是對呢?

因該堅持做我自己?? 還是看清事實帶著面具做人?

那樣一定會很累吧 但現在我也好累

因為我不知道 原來我因該假裝

真正好朋友好難得到

只希望現在我所認識

我所認定

我所喜愛

的這些好姊妹

不會在讓我失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