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2-03 02:42:05奶油←ㄆ懂溫柔〝

你上限...



今天久違的你...

上限了 不是我看到的 是丫頭跟我說的

我看到你上限很開心

可是我寧願 不知道你上限 寧願沒看到

因為看到了更傷 你沒有密我

我更不用去密你了 因為我知道那是因為你以不喜歡我了

當初說喜歡 也是嘴快講的 因為你不了解我

因為第一印象喜歡我 現在了解了嗎??

我不知道你了解了嗎! 我只知道 你給我感覺不喜歡了

去吧!! 我並沒有等你唷...

我在等另一個人出現而已 想順其自然

雖然還是喜歡的 或許那不是喜歡 喜歡太快了

只是感覺問題... 去吧!! 如果你喜歡她

你就選擇她吧!!!!

我不是不能給你 後悔自由 的女人

現在後悔當初說喜歡太快還來的急

不遲 你並沒有做決定性的行為

我不會在意 你有你的自由...

我相信感覺是因為淡了吧

我想信我們可以做很好很好的好朋友唷^^"

...

你是我哥爺... 對...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