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1-16 00:09:42奶油←ㄆ懂溫柔〝

晚上跟宮內人物去吃火鍋...


放學了 一樣的去古早打屁

丫頭頭送我去坐公車

我先是聽著

流浪記 在聽故鄉普悠瑪 在聽安魂曲

在聽彩虹 在聽 吼阿一ㄟ央 一直聽回家

不能怪我 我已經轉到最小聲 誰叫那紀曉君

就是那麼大聲== 坐旁邊的人都用斜眼看我

害我一直蓋住喇叭 聽音樂 這樣已經變成小聲的音樂

就降一路聽回家 快到家時

太后娘娘打來 問我快到沒 我說還有幾站

她說叫我去火鍋店找他們

我就想說把她打來的音樂設成斧頭幫的歌 聽起來比較可怕

就再設完的時後一台頭

我可愛的民生社區活動中心就降過了 偏偏我尿急

下一站要經過一大圈馬路 害我走了一大圈回去

先回家 上個廁所 之後 舒暢多了 在走去火鍋店

這時候格格開口問 "為什麼那麼晚到

"啟稟格格 小人做過站了

"爲什麼前晚 你也是同樣的理由呢!?

"小人說的是實話 前晚小人坐的是捷運

今日小人坐的是公車

"理由都給你講就好了 火鍋一鍋伺候


哈哈這是我的幻想世界= =" 皇阿瑪還坐我旁邊呢XD

我跟他們聊天講學校的事情 姐說 唷! 人家有前男友 你有沒有!?

我說沒有就繼續講 結果變成她跟 娘娘兩人講自己的

娘:為什麼!?

姐:因為發育不良

齊聲同笑 阿哈哈哈哈阿

我就說摁對 然後還是繼續講我的

結果姐就又突然蹦出一句 阿有 賴侑享有男朋友 靠北哪裡來的==

開始喇 跟小阿哥一搭一唱

姐:我看過照片呢! 漲的很像幸雄舅舅(瘦瘦黑黑的 很像非洲人的一個舅舅) 賴侑享還跟我說很帥呢

弟: 對牙 照片上面還打帥哥 

是怎樣 = ="  講一些故事

娘娘說話了  如果長的像幸雄舅 那要哭的不是我 是你阿瑪!

挖哇!!  是怎樣 我沒有繼續講我的了== 

當然是趕快辯解爺  真是靠北  不過是一個很棒的聚餐XDDDD
蠢毛魚- - - ♥ 2008-01-16 20:01:24

哈哈



不是聽說快了嗎 ? XDD

要幸福啦 奶油 ^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