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2-29 22:57:57奶油←ㄆ懂溫柔〝

好想你臘...

我無言了 我無言了
我無言了 我無言了
我無言了 我無言了
我無言了 我無言了
我無言了 我無言了
我無言了 我無言了
我無言了 我無言了
我無言了 我無言了
我無言了 我無言了

ㄌ一ㄠ阿 ㄌ一ㄠ阿
ㄌ一ㄠ阿 ㄌ一ㄠ阿
ㄌ一ㄠ阿 ㄌ一ㄠ阿
ㄌ一ㄠ阿 ㄌ一ㄠ阿
ㄌ一ㄠ阿 ㄌ一ㄠ阿
ㄌ一ㄠ阿 ㄌ一ㄠ阿
ㄌ一ㄠ阿 ㄌ一ㄠ阿
ㄌ一ㄠ阿 ㄌ一ㄠ阿
ㄌ一ㄠ阿 ㄌ一ㄠ阿
ㄌ一ㄠ阿 ㄌ一ㄠ阿
ㄌ一ㄠ阿 ㄌ一ㄠ阿
ㄌ一ㄠ阿 ㄌ一ㄠ阿




















































































































































































































































我好想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