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2-05 21:38:25奶油←ㄆ懂溫柔〝

最近有狼狽到 有醜到...


噢各位鄉親朋友大家好

最進我不是學流浪漢流浪了 只是ㄎ一ˇ MO 幾 沒蓋後

沒化妝 是為了我的皮膚 越來越爛 不想當 帶著面具的醜女

寧願把皮膚搞好 在來化妝讓自己看起來更好看!!!

所以親愛的米井哇貴 不要再說我像遊民了 嘴炮妹

今天狼狽的= =” 今天作弊做的很快樂XD

服構我還跟毛魚交換考卷他幫我畫XD

數學下來我不會拿到考卷我就先趴了 後來起床

老師在後面 整白白的 就太漂亮了 所以我超毛魚的

後來 要收卷食老師經過我還說 你看你看還抄那麼多笑死我了

幾乎睡覺比認真血考卷多

話說今天不作弊明年做學妹 正是這句話的道理

哈哈哈XD 昨天還睡過頭 北爛婷打到我家

喂!! 你在哪裡

”我在睡覺蠟我晚點在去學校”

今天段考椰

”蛤是喔!”

很乾淨的忘記了XD


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