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1-22 20:30:11奶油←ㄆ懂溫柔〝

日記(補) 跟南門國中生...11/21


昨天很白痴打完日記忘記儲存 後來就懶的從打 不過是特別天

所以補打...

今天超早起床超早到學校7:47 非常好!! 賴侑享同學

下午在學校也沒有發生什麼特別的事= =”

然後把眼妝畫很濃 一邊下睫毛重假毛 一邊沒重不過差不多長XD



後來放學陪丫頭去西門 在捷運上 遇到一群很靠北的南門國中生

我們看到3個空問就過去坐 那群國中生就在那裡 他們怎麼坐了什麼的

阿又沒有別人坐 也沒有老人牙 你們又不坐 是在講酸的唷!

一直說什麼換人坐坐看什麼鳥 心想算了反正過幾站就到了 不要跟人家計較

自己國中的時候也很白目牙 丫頭就說靠邀

他們又再討論說 戴口罩什麼的... 真的很吵

丫頭又問我說他們是國中生還是高中生 我說國中吧

有個女的很白目 就說”國中生~ 我也沒說什麼 他們還是依然很吵

我火都來了 我就說坐捷運基本的禮節都不懂嗎!!?

他們好像也是很白木的說什麼不懂 之類的

丫頭就說 需不需要教一下 怎個就是在一搭一唱XD

後來要下車時 丫頭就很大聲說不要跟他吵會降低我們水準

又再那邊故意討論我們什麼 我血壓都身高了 我就大罵安靜臘!!!

丫頭跟婷婷是頓時傻眼 他們居然很白目的回說 不知道最大聲的是誰吼!

丫頭就說唉牙不要他們吵會降低我們的格調~

真的很想ㄕㄟˋ過去 不過算了我是君子~ 不跟沒水準沒格調的人計較XD

現在國中生都那麼不要臉嗎 = =” 我國中也沒他們白目==

後來下車就去美華泰買耳罩 

然後再陪丫頭去易羊  我點花生豆花

後來從窗外看到美一純的來了== 有點好笑 

後來我們待一下就走了  發生什麼事也不清楚

總之就是覺得有點尷尬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