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6-27 18:59:47‵ 喲,涵妞*

喝醉`

         
         
         昨天去喝酒 ` *
         我竟然喝醉叻` *
         喝叻4大瓶台啤,
         又家叻伏特加`
         那感覺超讚的喇`
         
         
         
         朋友悶說`
         我喝醉酒之後`
         自己蹲在馬路邊`
         一個人自言自語`
         整個形象沒叻`
         昨天有好多路人看到`
         我聽到他悶說`
         整個崩潰`
         因為超丟臉的` *
         
         
         
         唉喲` 會瘋掉喇`
         朋友還說阿‵
         我喝醉之後`
         說叻很多真心話`
         問他悶說我說什麼?
         他悶都不說`
         真的很機車欸*
         
         
         
         氣死我叻`
         整個人醉倒`
         根本沒有記住任何事情`
         昨天發生什麼事都不知道`
         還好昨天回去`
         我爸媽剛好不在`
         不然被他悶知道`
         我又喝酒 ..... ?
         肯定被唸死叻`
         
         
         
         一定又會說`
         為啥又要喝酒?
         什麼的?
         
         

上一篇:快樂˙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