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6-25 12:06:43‵ 喲,涵妞*

Happy End *

         
         
         現在眼前所發生的事`
         
         就由我來做`
         
         個Happy End `
         
         
         
         
         我知道事實叻`
         我悶根本不可能叻`
         都是我在那裡`
         一廂情願`
         像個白吃一樣`
         期待那天一定會來*
         我是白吃笨蛋*
         
         
         
         看破叻` 切心叻`
         我放棄叻拔`
         那麼多人等你`
         我想我是不可能叻拔*
         所以我要放棄叻`
         
         
         
         就由我來把這則故事`
         做個End拔*
         或許對大家都好=ˊ=
         
         

上一篇:謎*

‵ 喲,涵妞* 2008-06-26 21:02:03

你是誰?
跟你很熟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