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4-01 21:34:26Kiwi

啊北說我有觀音手


今天是4月1號 我是否在公車上遇見整人阿北?

今天跟姚屁去板中報名好可惜沒有遇到鴻妹!!!
之後坐705回家,故意的因為我想做長途車!!!!

結果在公車上遇見整人阿北
剛開始我是站著因為車上沒位置又要讓位給老人
你說我是不是太好心?

那個阿北點一點我然後問我說我還在讀書嘛?
我說噢有阿哈哈雖然現在沒有但是今年一定會有啦
之後他又問我會不會寫字= =
靠這年頭我這個年紀的都馬會寫字好不好 我當然說會啊

然後他就不理我 = =碼的是怎樣?

過了一段時間我跟姚屁換位置因為那個阿北後面有兩個位置
我們就坐,結果他一直一直一直一直轉頭看我是怎樣?
然後終於他忍不住了他轉身對我說!!!!!!!!!!!!!!!!!!!!!!!

你吼有觀音手= =
他說吼要我每天早上的第一餐都要吃素
這樣觀音跟九天玄女就會下凡來敎我

他還跟我說 你看我的眼睛
他問我說是不是跟別人的不一樣?
我心裡想喝喝喝喝喝喝 ...都一樣欸

我尷尬的笑了笑點點頭說 摁.....
他就說天上的神仙他都看的道教我要先修煉
這樣我也看到的

他還說他找我這個觀音手找很久了
他到台中彰化台南台北都沒有找到
結果今天被我給遇到!!!!!!!!!!

整個今天就很妙 我有觀音手觀音手觀音手觀音手?????????????

(馬的我聽了都傻眼阿北整人噢今天愚人節)
心裡整個很想說愚人節快樂 ...

上一篇:低調的過

美逆 2009-04-01 22:02:07

欸欸欸我也是主角!!!!!!請多提一點哈哈哈
耶 觀音手(拍)~~~~~~~~~笑死我的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