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6-11 00:40:19Kiwi

畢業倒數第三天and菁菁聲日


 哈哈
 今天是個很好的日子,因為今天是開同樂會的日子
 也是我們偉大的菁菁的生日!!!!
 今天呢我做了一件蠢事,就是啊
 今天呢我昏昏沉沉的起了床,結果發現我快要遲到了(大家約好一起去
買餅乾)
 所以呢我就很匆忙,但是也夠迷糊了我= =
 
 我呢進了廁所要洗臉刷牙ㄚ,結果也不知道哪根筋不對了
 我竟然去開蓮漰頭的水然後我就淋濕了..
 真不知道我今天哪根筋不對了我,所以今天出門我的頭就濕濕的
 算了沒關係,但是竟然真的有人遲到,沒錯就是你禿頭鍾
 還在早餐店被我的ㄉㄨˋ到,還說睡過頭ˋˊ
 你去死啦你,但是算了起碼有遇到你這次辜且放過你啦!!

 然後啊,今天去比那個什麼安溪達人的
 我們班好像跟12班還有一個班並列第六吧
 好吧我們不錯了啦!!雖然敗在我這個但是我真的不知道啊
 所以不是我的錯哈哈有800不錯了啦!!!

 然後阿下午就去對那些死小鬼吹直笛招生
 吼說真的第一次這麼不爽自己是直笛隊的噢!!
 因為我想趕快回去同樂會我要表演我也要看別人表演
 重點是自然老師在我們班耶,我超想衝回我們班的啦
 但是我卻必須要在那邊等那些死小鬼快點就坐才可以吹,真的爆怒了我
 之後就吹吹阿他們就拍拍手啊,我就用跑的回教室
 但是我一踏進教室的門口我們班的人就對我歡呼
 我也不知道為什麼= =我只是很開心我回來了重點自然老師也在我更開心

 然後阿就看表演啊
 鍾荏羽鴻妹鼻血哥阿ㄐㄩㄣˋ吳尚韓阿ㄐㄩㄣˋ二號ㄤˊ菇吳宗憲
 你們的表演真的很好笑,我有笑的很開心噢,但是真的很可惜
 鍾荏羽他的相機沒電了,沒拍完,真的是太可惜了啦!!

 然後阿就換我們這組表演,我覺得我們這組的表演高潮就只有在
 最後面的YA~~然後結束的YA~~大家也真捧場 
 跟我們一起YA!!!哈哈不過有好的結束就好了哈哈

 之後壓軸是我跟茹嬤阿ㄐㄩㄣˋ,表演
 但是我真的不知道自己幹麻哭,我唱了第一句:一樣的學校一樣的走道
 不一樣的我,我就哭了= =根本唱不出來
 結果大家都幫我唱耶,我有感動到,這好像我的小型演唱會
 真的真的很愛你們超愛的,我一定是捨不得離開你們所以才哭的啦
 吼不過你們幫我唱的時候真的有感動到我,但是我隱約感覺到自然老師
 他在旁邊咖嚓咖嚓的拍,還有還有我一定要聲明
 一開始錯的不是我我們一開始練的時候明明就沒有那四拍
 阿ㄐㄩㄣˋ竟然給我多那四拍真的是找死,真是的害大家以為我錯的ˋˊ

 最後最後也是今天的重頭戲,我們幫菁菁唱生日快樂歌
 唱很大聲噢!!!真的真的很大聲噢 
 菁菁菁菁菁菁菁菁菁菁菁菁菁菁菁菁菁菁菁
 有沒有感動??有沒有愛我們??有沒有開心??
 你應該不會忘記妳今年的生日吧!被大家唱歌真的會很感動吧
 你應該已經體會到我那天的感受了噢!!真的大家都愛你噢 
 但是沒看到你哭真的很可惜,好像看你哭噢
 因為如果你哭的話我一定會抱著你跟你一起哭的!!

 我相信我們的八仙等著我們
 我們一起去一起去HAPPY OK?
 我們一起去創造屬於我們的回憶,我們要相愛一輩子
 還有我真的希望你可以成為我的同學
 我希望未來的五年我還是可以跟你一起過噢!!
 我愛愛愛愛愛愛愛愛愛愛愛愛愛愛愛愛愛愛愛愛你 菁菁
菁菁 2008-06-11 17:34:28

超級無敵大聲
有感動有開心有愛大家
ㄑㄧˇ怪幹麻想看我哭?變態柔~~~~~
那大不了你再唱一次啊
我就哭 然後我要拖你們下水
哈哈哈哈哈

我一定要去八仙!!!!!!!!
我們要相愛一輩子
我也希望我們可以一起去逛書局XD
好白目哈哈

我也愛愛愛愛愛愛愛愛愛愛愛愛愛柔柔


以上是真情大告白哈哈

版主回應
哈哈
好歌不唱第二遍!!

我們一定要去八仙~~
嗚乎~~八仙等著我們啦!!
2008-06-12 00:42: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