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9-16 23:27:21Kiwi

緊張到手發抖


 今天
 是表演的日子

 小何何
 辛苦你了
 特地來看我表演
 還要你曬太陽
 不要意思的說

 不過今天表演
 糖跟江我是不知道喇
 但是我跟潘倒是發抖到極限
 潘厲害啦
 邊斗邊談

 我倒是邊抖邊打
 不過幸好
 沒有多大的出錯的完整落幕
 之後幫老大發單張
 救命
 我都要哭了我
 大家幾乎都不拿
 有的還假裝沒聽到看遠方勒
 拜託 不用假了好嗎 ?

 不過有件很爽的事
 就是我表演之後
 有去洗臉
 就有兩個陌生的阿姨
 來稱讚我勒
 有爽到
 因為我的努力有被肯定

 摁摁
 結束之後
 幫忙把東西搬回教會
 救命的累
 都用好時
 整個人都快要攤在地上了
 不過
 今天真的很開心就是了
 
 -+-+-+-+-+-+-(因為懶的再打一篇所以直接分隔)+-+-+-+-+-+-+-+-+



 今天是個
 飄飄細雨的晚上
 傾聽你心裡的話
 清晰的連雨聲都抵不過
 夜晚的寂靜
 掩蓋不暸我內心的喜悅

 雀躍分享
 用心傾聽
 摸透了彼此
 
 我們
 不再是海底撈針
 需要揣測
 只需要傾聽
 就可以知道一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