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6-26 19:22:13Kiwi

興奮劑





 這幾天開心的 
 像是吃了興奮劑一樣,

 現在的情況
 一切都還在我的幻想中
 不知道以後會變的怎樣

 只希望
 以後不會是我幻想破滅的瞬間

 
 -+-+-+-+-+-+-+-+-+-+-+-+-+-+-+-+-+-+-+-+-+-+-+-+-+-


 之前的離去
 原來只是未了讓我找到
 比之前更好的 。

 
 那是我的好萊屋
 我是那的大明星
 人人都為我尖叫
 甚至只是我的一個小小動作
 揪可以控制你們的喜怒哀樂

 在神的面前
 表現出真實的自我
 笑 只因為開心
 哭 只因為難過
 不再有更多的想法

 因為在十字架面前
 真實的自我 
 從保險箱中
 被拖了出來 。

上一篇:停電 。

下一篇:我的安定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