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1-10 21:12:53Kiwi

問卷....楓糖,,*

點人:

嗯哼ˇ ... 揪不點喏//*

♫◦°..** ★‵♫◦°..** ★‵♫◦°..** ★‵♫◦°..** ★‵♫◦°..** ★‵♫◦°..** ★

遊戲規則

壹 沒有規則

♫◦°..** ★‵♫◦°..** ★‵♫◦°..** ★‵♫◦°..** ★‵♫◦°..** ★‵♫◦°..** ★

壹 家人篇

問° 你老幕叫什麼名字?
   ♪,Ans 麻麻ˊ。

問° 你老幕奶子多大?
   ♪,Ans 馬的 .. 你管那的多

問° 親人中有誰已不在世上?
   ♪,Ans 廢 ... 我不想跟你說

問° 有幾個兄弟姊妹?
   ♪,Ans 一姐,一哥,一妹

問° 敢跟爸媽大小聲嗎?
   ♪,Ans 看看是什麼事情 ...

問° 如果中樂透會分家人嗎?
   ♪,Ans 廢話 .. 這是一定要的!

問° 被自己爸爸強姦了會告他還是忍下來?
   ♪,Ans  當然是剪掉囉!*

問° 爸媽屬於開放還是古板?
   ♪,Ans 中間芭*

問° 曾經看過你爹娘在你面前打炮嗎?
   ♪,Ans 喵的 .. 管那的多唷!*

貳 朋友篇

問° 最好的朋友名字?
   ♪,Ans 痕多 .. 你說哪個?*

問° 他跟你最相向的地方?
   ♪,Ans We are so crazy ...

問° 有一樣的東西嗎?
   ♪,Ans 廢話 ...

問° 跟他一起做過最瘋狂的事情?
   ♪,Ans 幾乎都很瘋狂嘛ˊ?!*

問° 會想跟他同年同月同日死嗎?
   ♪,Ans ㄑㄑ ... 看情況ˇ

問° 跟他一起拍過大頭貼的次數?
   ♪,Ans 嗯 ... 你說哪個?!*

問° 如果同時愛上一個男人會讓嗎?
   ♪,Ans 或許已經讓過惹芭*

問° 他的風格是屬於?
   ♪,Ans 通通不同芭*

問° 覺得他最靠北`最白木的一面?
   ♪,Ans 我阿災 .. 我最愛他們喏//*

問° 最想跟他天長地久`還是曾經擁有?
   ♪,Ans 阿災勒 ...


參 自己篇

問° 你的暱稱?
   ♪,Ans  柔,,*

問° 你的風格是?
   ♪,Ans 超級crazy and 自HIGH

問° 會不會崇尚名牌?
   ♪,Ans dada 是王道 ...

問° 最討厭什麼人?
   ♪,Ans 你芭*

問° 有可能跟你成為好朋友的條件?
   ♪,Ans 喜歡揪好*

問° 你是爛好人嗎?
   ♪,Ans 有人說我是笨好人 =ˇ="

問° 如果世界上只剩你一個人`你最想做什麼?
   ♪,Ans 讓世界上一個也沒有 < 包刮我 ..

問° 沒化妝就懶的出門?
   ♪,Ans 本來揪咪有化妝嘛ˊ~

問° 都抽什麼煙`喝什麼酒?
   ♪,Ans 會抽不過不抽 會喝不會很少 ..

問° 用一句話介紹自己?
   ♪,Ans CRAZY...


肆 即時通篇

問° 你自己在即時通的名稱?
   ♪,Ans 柔,,* < 芭*

問° 即時通裡有幾個人?
   ♪,Ans 兩百多芭 .. 阿災!

問° 即時通裡暱稱最屌的?
   ♪,Ans 我自己 < 自戀=ˇ=

問° 拒看名單裡有幾個人?
   ♪,Ans 阿災 ... 看都不想看到!

問° 通常傳群組都傳什麼內容?
   ♪,Ans 我阿災 .. < 沒注意過!*

問° 看過最北爛的狀態?
   ♪,Ans 不知道 ...

問° 什麼情況下會把某人加拒看?
   ♪,Ans 討厭的人 ...

問° 現在即時通大頭貼放的是?
   ♪,Ans 我跟寶貝婷 ... 

問° 狀態最常打歌詞還是自己的?
   ♪,Ans 自己想的

問° 喜歡用會客室K歌咩?
   ♪,Ans 沒拿麼無聊 ...


伍 家族篇

問° 有自己的家族嗎?
   ♪,Ans 有,, 不過很久沒去喏//*

問° 家族名稱?
   ♪,Ans 忘記喏 ˙ˇ˙

問° 家族網址?
   ♪,Ans 不知道喇˙ˇ˙ < 問那麼多

問° 你目前所加入的家族有幾個?
   ♪,Ans 不知道 ..

問° 會去各家族看帥哥`正妹嗎?
   ♪,Ans 看我哥揪夠惹阿 < 本身有戀兄癖 ..

問° 覺得最靠北的家族?
   ♪,Ans 你辦的家族芭 ...

問° 每天必逛的家族?
   ♪,Ans 臭臭,, 很久沒去喏//*

問° 會去家族放你自己的照片嗎?
   ♪,Ans 阿災唷~

問° 覺得抄襲別人家族的感想?
   ♪,Ans 犯賤芭*

問° 對自己家族宣傳一句話?
   ♪,Ans 沒事不要去 ...


陸 愛情篇

問° 現在男(女)朋友叫什麼?
   ♪,Ans 嗯哼ˇ

問° 他對你好不好?
   ♪,Ans 嗯哼ˇ

問° 是他虧你`還是你虧他?
   ♪,Ans 嗯哼ˇ

問° 他年紀比你小`還是大?
   ♪,Ans 嗯哼ˇ

問° 最想他改變的事情?
   ♪,Ans 嗯哼ˇ

問° 交過的男(女)朋友當中最忘不了哪個?
   ♪,Ans 一

問° 最恨交往過的哪一個?
   ♪,Ans 2

問° 承上題`原因?
   ♪,Ans 自以為

問° 能為另一半付出到什麼程度?
   ♪,Ans 我哪知道阿*

問° 能忍受他做錯什麼事情?
   ♪,Ans 看事情的嚴重性 ..


柒 逛街篇

問° 愛逛街嗎?
   ♪,Ans 看看逛哪裡 ...

問° 逛街紀錄最長時間?
   ♪,Ans 忘記喏//*

問° 逛街都跟誰去?
   ♪,Ans 不一定喇˙ˇ˙

問° 最愛的一家店?
   ♪,Ans dada < 專賣店

問° 餓了會去吃路邊攤`還是高級點的?
   ♪,Ans 阿災 .. 看摳摳有多少

問° 在路上看到台妹`台客會對他批評嗎?
   ♪,Ans 台客幾乎都很帥 .. 台妹我不知道!*

問° 看到一個很想要的東西可是身上錢不夠你會怎麼辦?
   ♪,Ans 下次在說 ..*

問° 有沒有在市區跌倒的經驗?
   ♪,Ans 我阿災?! 忘記喏//*

問° 是否有在市區被搭訕過?
   ♪,Ans 痾... 我阿災

問° 一個禮拜逛街幾次?
   ♪,Ans 我哪知道喇˙ˇ˙


捌 心情篇

問° 遇到白痴智障低能會怎樣 ?
   ♪,Ans 走阿 < 廢話*

問° 有人抄襲你?
   ♪,Ans 愛學我?!* 抱歉 .. 你學不來的 ^^

問° 若有人欺負到你朋友或女(男)朋友你會怎辦?
   ♪,Ans 咬他 ˙ˇ˙

問° 如何發洩情緒?
   ♪,Ans 走走.. 跟寶貝講之類的

問° 現在心情如何?
   ♪,Ans 不太好 .. 因為在思念

問° 有人放你鴿子你會怎?
   ♪,Ans 先問原因芭*

問° 朋友心情不好你會怎麼安慰?
   ♪,Ans 能安慰的揪安慰阿!

問° 有多了解自己?
   ♪,Ans 抱歉=ˇ= 我覺得有人比我更了解我自己

問° 最承受不了的打擊?
   ♪,Ans 嗯... 又有人要離開之類的芭*

問° 最不能相信的事實?
   ♪,Ans 嗯... 又有人要離開之類的芭*

玖 喜歡n不喜歡篇

問° 喜歡吃的跟不喜歡吃的?
   ♪,Ans 太多 ... 懶的說

問° 喜歡喝跟不喜歡喝的?
   ♪,Ans 太多 .. 懶的說

問° 愛看的書跟不愛看的書?
   ♪,Ans 太多 .. 懶的說

問° 最愛的日子和討厭的日子?
   ♪,Ans 太多 .. 懶的說

問° 喜歡的禮物跟不喜歡的?
   ♪,Ans 太多 .. 懶的說

問° 喜歡的國家跟不喜歡的?
   ♪,Ans 太多 .. 懶的說

問° 喜歡什麼類型的異性?
   ♪,Ans 我愛的揪好*

問° 討厭什麼類型的異性?
   ♪,Ans 我討厭的 ..

問° 喜歡的歌跟不喜歡的?
   ♪,Ans 太多 .. 懶的說

問° 喜歡跟誰出去討厭跟誰出去?
   ♪,Ans 太多 .. 懶的說


拾 拍貼篇

問° 喜歡跟誰出去拍貼?
   ♪,Ans 嗯哼ˇ 寶貝悶 ..

問° 討厭跟哪種人去拍貼?
   ♪,Ans 你芭*

問° 會排很長的隊伍拍新機台嗎?
   ♪,Ans 看看*

問° 喜歡畫的滿滿的還是簡單明瞭?
   ♪,Ans 看心情 ...

問° 最常作的拍貼動作?
   ♪,Ans 我阿災~ ..

問° 很常拍貼嗎?
   ♪,Ans 超少的好不好*

問° 通常都會拍幾次?
   ♪,Ans 不常去 .. 我哪知道

問° 喜歡拍貼嗎?
   ♪,Ans I lvoe it

問° 覺得拍貼意義在哪?
   ♪,Ans 爽阿  < 有些自戀..

問° 有貼貼本嗎?
   ♪,Ans 當然咪有喇˙ˇ˙

♫◦°..** ★‵♫◦°..** ★‵♫◦°..** ★‵♫◦°..** ★‵♫◦°..** ★‵♫◦°..** ★

上一篇:亂打..*

下一篇:問卷 ..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