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2-13 19:42:30Kiwi

凜,,問卷

【 被點到的,請從以下開始複製 重點是,不能回點】

   †遊戲規則:

   跟一般的太不一樣,即使有人『再一次』被點也是一樣要填。
 不過填的要跟上一次不一樣……除了『一定是』那個答案~
 例如:我的名字是【影】,那這個答案就一定是這樣,以此類推。

   還有如果是『特定』的答案都只能填『一個』喔,不許有複選的答案。
 另外如果有回答不出來的答案,可以不要填…或者惡搞一下也行XD
 但請不要回答太於過分,不准針對人而回答。
 當然,也不行隨便公開他人的名字喔!(暱稱可以)


   >◈個人之生活喜好之卷:

 1*你在無名(報台)的名字(暱稱): 柔,,*

 2*你是男生還是女生啊: 你有的我沒有 我有你的沒有 那我是男是女勒?!

 3*你的生日是什麼時候(可不公佈年代): 我生日剛過=ˇ=" 1210

 4*你的血型是: 畸形)*

 5*平常喜歡做些什麼呢: 看帥哥,,叫寶貝笨跟我說愛我ˇ*

 6*當你不開心時,什麼事最能讓你發洩(只能選一個): 看看是蛇麼事情再說囉!

 7*喜歡到處閒逛,還是在家裡面: 我喜歡到外面看星星*

 8*是右撇子還是左撇子: 當然是 右撇子

 9*喜歡聽的音樂類型(可複選): 我喜歡揪好喇˙ˇ˙

 10*希望自己有錢: 廢話,,我還希望我自己是比爾蓋茲勒

 11*很想一個人住: 不想 我不喜歡孤單!

 12*有就算天塌下來了也有父母撐著的想法: 天塌下來,,有你幫我撐著=ˇ=

 13*喜歡自己的個性: 還好,, 有時有點情緒化

 14*覺得很了解自己: ㄟ...我想有人比我了解我自己。

 15*簡單的幾句來說說你自己的個性和想法: 歇斯底里。 
 
★∥★∥★∥★∥★∥★∥★∥★∥★∥★∥★∥★∥★∥★∥★∥★∥★∥

   >◈個人之友誼之卷:

 16*有對自己很重要的朋友: 廢話,,一定要有的。

 17*現在還在連絡: 一定的阿.

 18*朋友>網友還是網友>朋友: 當然是 朋友>網友

 19*不反對交網友: 我還贊成勒。

 20*覺得自己常常被朋友利用: 不會押! 因為都是我利用他們=ˇ="

 21*覺得以前的朋友和現在的朋友比起來: 一定的棒。

 22*曾經和最好的朋友分開過: ㄟ..有過那麼的一次。

 23*有過自己根本沒有真心朋友的想法: 有過喇˙ˇ˙

 24*常常獨來獨往: 我不是獨行霞

 25*覺得有朋友是一件非常值得令人高興的事: 還好,,因為我習慣惹

★∥★∥★∥★∥★∥★∥★∥★∥★∥★∥★∥★∥★∥★∥★∥★∥★∥

   >◈個人之戀愛之卷(有不想回答可以直接跳過):

 26*現在有喜歡的人嗎: 恩亨! 當然有。

 27*他叫什麼名字: 關你闢室勒!

 28*已經交往了多久: 還沒骰開始勒。

 29*第一次是跟他接吻嗎: 這是....秘密!

 30*常常見面還是不常見面: 當然是天天見面囉!
 
 31*約會的地方: 我阿災。

 32*覺得自己有點花心: 我對可愛的男生有興趣。    

 33*覺得有男(女)朋友是一件非常幸福的事: 一半一半芭*

 34*會吵架嗎: 沒試過 不知道。

 35*許個願望讓你(妳)們的幸福長長久久吧: 恩亨! 揪常常久久芭*

★∥★∥★∥★∥★∥★∥★∥★∥★∥★∥★∥★∥★∥★∥★∥★∥★∥

   >◈個人之隨性之卷:

 36*覺得自己對事情都很隨便,什麼都好: 這是一定的芭。

 37*覺得目前的生活過得很平淡就好,不求什麼:我要求多的勒

 38*不管做什麼事都提不起勁: 看情況

 39*好希望自己趕快長大或變老: 還好 不想便老

 40*等自己老的時候,想要隱居: 我不想隱居 謝

 41*自己如果很窮也不管,過一天算一天: 能活揪好 < 屁勒!*

 42*恨不得自己趕快結婚,所以嫁(娶)給誰都無所謂:想太多

 43*恨不得人生趕快結束: 我很不得他長一點

 44*在一個團體裡,誰當領導者都無所謂: 我無所謂

 45*自己喜歡的人朋友也喜歡,會願意退出: 不知道....

★∥★∥★∥★∥★∥★∥★∥★∥★∥★∥★∥★∥★∥★∥★∥★∥★∥

   >◈個人之狀況之卷:

 50*突然撿到一百萬會: 不跟你們說。

 51*在你辛苦排隊快要輪到你的時候有人插隊,而且那個人臉看起來很    
    兇,你會: 不想惹麻煩=ˇ="

 52*突然被最好朋友罵很難聽的話時,你會: 問他原因..不合理在罵他

 53*有人把你最重要的東西丟掉時: 看弄不見的人是誰

 54*朋友向你借東西卻沒還你,反而說丟掉了…你會怎辦:看中不重要 

 55*好朋友向你借錢你會接受或拒絕: 看我有咪有囉!

   三十問’

 壹、♡ 你的暱稱?

 答 _ : 柔,,*

 貳、♡ 戀人名稱?

 答 _ : 秘密!

 參、♡ 關西程度?
 
 答 _ : 我阿災 

 肆、♡ 愛{喜歡}他多深?

 答 _ : 深到谷底。

 伍、♡ 請說出班級上的班花? (三位)

 答 _ : 班花班花班花 摁 三位
 
 陸、♡ 請說出班級上的班草? (三位)

 答 _ : 我們班只有一堆自認是帥哥的人

 柒、♡ 最討厭的事情?

 答 _ : 很多芭。 我自己也不清楚

 捌、♡ 最喜歡的事情?

 答 _ : 我自己也不知道

 玖、♡ 逛街時最愛去哪瞎晃?

 答 _ : 不知道=ˇ=

 拾、♡ 衣服跟褲子只能選一個?

 答 _ : 兩個都要 

 拾壹、♡ 吃不完的東西會怎麼處理?

 答 _ : 有人要吃的話揪給他吃押 沒有人的話揪丟掉。

 拾貳、♡ 弟弟跟妹妹吵架會幫誰?

 答 _ : 我只有一個妹妹..她要跟誰炒?! < 驚*

 拾參、♡ 跟戀人約會時,發現屁股很癢,怎麼辦?

 答 _ : 揪降阿 不然怎麼半?!

 拾肆、♡ 跟戀人吃飯時,突然肚子痛,怎麼辦?

 答 _ : 找廁所押 廢*

 拾伍、♡ 跟戀人相處在一間密室時,突然想放屁,怎麼辦?

 答 _ : 忍芭*

 拾陸、♡ 有性幻想嗎?

 答 _ : 是你芭!

 拾柒、♡ 現在最愛誰?

 答 _ : 寶貝笨,蔡旻佑** 

 拾玖、♡ 如果你撒了謊,被戀人知道後,怎麼辦?

 答 _ : 揪降

 貳拾、♡ 最好的寶貝是誰? (三位)

 答 _ : 寶貝揪是寶貝..不想多說
 
 貳壹、♡ 在班上跟誰最好? (一位)

 答 _ : 騰芭 菁 雯

 貳貳、♡ 很有異姓緣嗎?

 答 _ : 阿災

 貳參、♡ 有一天,發現自己變成城堡裡的公主(王子),你的反應是 ?

 答 _ : 爽到阿

 貳肆、♡ 那如果發現你是巫婆呢?

 答 _ : 我會縣害人

 貳伍、♡ 小紅帽和三隻小豬,你要選哪個 ?

 答 _ : 旁邊打掃阿嬤

 貳陸、♡ 請用三句話形容傳給你問卷的人?

 答 _ : 恩亨! 寶貝

 貳柒、♡ 請用三句話形容你和傳給你問卷的人的關係 ?

 答 _ : 寶貝阿! 想跟我搶唷?! 找死?

 貳捌、♡ 承上題,愛不愛他?

 答 _ : 廢話* < 當然

 貳玖、♡ 他是你的誰?

 答 _ : 要說幾次? 寶貝喇˙ˇ˙

 參拾、♡ 點五位你最愛的寶貝吧!!
        

    壹。柔,,*

    貳。柔,,*

    叁。柔,,*

    肆。柔,,*

    伍。柔,,*

自戀. 抱歉ˊˋ"

上一篇:歆問卷*

下一篇:亂打..*

ゞ楓糖* 2006-12-14 16:29:57

噗ˇ都點自己的咧XDDD

版主回應
嗯哼!

沒辦法..
自戀嘛*
2006-12-15 08:50: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