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2-02 20:59:12Kiwi

豬問卷*

規則:

    1.在自己的部落格中完成題目,然後點名另外5個倒霉鬼完成相同題目
    2.另外的5個倒霉鬼完成題目後再分別指名5個新的倒霉鬼
    3.被點名的鬼在完成題目時要註名是被哪個鬼丟到大便的

    ---------------------------------------------------------------------

       1. 在路上有男生和你打招呼會如何 ?

       = 也跟她打找呼阿,, 廢話*

       2. 讚成姊弟戀嗎 ?

       = 喜歡有何不可?!*

       3. 被班導罵是豬 反應會如何 ?

       = 當她再叫你

       4. 不小心在公車上放屁會怎樣 ?

       = 大笑,, < 如果有朋友的話
裝没事,心理想臭死你們 < 没朋友的再的話

       5. 最近最愛吃的食物 ?

       = 妳送我的我都愛>///< 

       6. 最想和姊妹们說的話 ?

       = 一句話 → 我愛尼們*

       7. 最討厭的人 ?

       = 騙我的人

       8. 最喜歡的顏色 ?

       = 透明=ˇ="

       9. 討厭的食物?

       = 大便....*

       10. 想說的話 ?

       = 現在的我不知道怎麼笑, 你可以讓我笑嘛?!

       倒楣鬼 ↓

看的人揪是倒楣鬼=ˇ="


上一篇:宇* 問卷

下一篇:歆問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