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0-26 22:14:29Kiwi

幸福*

最近
常常在想,

我會不會過的太幸福喏一點?!*

不管是在學校
或者是在校外
我都過的很開心,,,

我很害怕
有一天
有人會從我身邊
把我的幸福奪走


我的幸福可以一直保持下去嘛?!*


可以芭?!*
回答我
可以芭?!

我可以一直醬子幸福下去芭?
我很自私
我不要把我現在的幸福
分給別人
我只要自己享受

我相信
看到我幸福
尼們也會幸福芭?!*

會跟我一樣幸福芭?

我說過
我幸福的原動力
揪是大家的笑容

尼們會天天笑給我看芭?!*

會天天芭?!

一定要唷!
我們已經打勾勾惹!

我可以
醬子放肆下去芭?!

上一篇:累*

下一篇:曾經,,對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