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2-06 00:03:08︴櫻楓♀傻寶寶♂

世界大戰72小時!!

上班上惹三天,
現在連走路回家的力氣都快用完惹!!
好想倒在路邊躺著就睡!!
真的好累。。。
體力超支,
便利商店比我想像中的還要複雜!
天哪!!
這是什摸世界啊?!
你們有沒有聽說過上班會緊張到會噴汗的?!
我連續三天都緊張到噴汗!!
在最短的時間內要我學最多的東西!!
難道這是傳說中的效率嗎??
超人也是會累的!!
(((何況是凡人!!
你說對不對啊?!
不知道我能不能在最短的時間內學到基本的東西,
希望我能做得到,
我能學的我盡量學,
當作為梅子努力也為自己的未來拼出個好成績來吧!!
(((因為發在多的牢騷也沒屁用!!
好好加油吧!!
別讓支持我的人失望惹!!
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