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5-24 17:40:58劉阿3

一種酸


遊戲...不該迷

發現...身體發出紅色警戒...

死掉?....

沒有恐懼....沒有害怕

不想祈禱....

讓它自然.....

第3天.....結束

夜晚....

一隻不會說話的狗...

和一個會說話的人...

陪伴...

妳寂寞?

我好寂寞....

妳孤單?

我好孤單...

你過得快樂?

我好不快樂....

妳愛我?

我愛妳....

妳....覺得我不好?

我.會被討厭?

好辣...我在胡思亂想吧

陪我說說話好不好

汪汪...

2聲...彷彿

妳也聽得懂

過去....

那種...比孤單..還要孤單

的日子...

又回想到過去

被孤立

被欺負

被排擠

被人當作智障

被老師送到啟智班

那種...痛

誰能理解

一個正常的人

被踐踏

人的正義在哪?

那日子

心理輔導

我難過....

不敢告訴家人

不敢面對

每天一早

賴著不上課

家人不理解

又辱罵

老師與家長對談

為何

不是站在這邊

一度懷疑

又在賤踏

誰能告訴我

那心中的傷

該怎麼醫

今天..

某些事

讓我...

不由自主

想起過去

我的心...又痛了

對不起

是我錯..

但....別拋棄我

我無法面對

我需要更多機會

在我認知

能相遇就是朋友

就該相助

又錯了?

不對了?

(不打了)

不然又要想到過去

END

ܤ*+::骨頭♥ ̵ 2010-08-10 21:41:31

我支持你^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