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1-28 23:40:42劉阿3

夜盲....心理苦水

我以後會變成怎樣????

會變成瞎子??

最近晚上騎車...越來越看不到了

我會完蛋??

在當我一個人的時候

多希望誘人陪在我身邊

現在想想身上的病越來越多

藥越吃越多

我能不吃???

媽媽說不吃不行一定要吃

但....當我每次翻開抽屜

補品  藥品   ....越曾越多

看到就很不開心

人總是會有崩潰的時候

漸漸遺忘簡單的生活  簡單的情緒

越來越不像我自己

煩惱越來越多

很想找人訴苦...但時間越久

卻沒有適合人選了

我不相信原本最信任的人?

還是害怕給人麻煩

才把苦網心裡吞?還是沒人了解

我心中好多好多的事...不知該向誰訴說

生活變得好無趣

好沒動力

我在想什麼???

我想得到什麼???

我想表達什麼??

我想目標是什麼??

我想放棄什麼??

說不上來....有好多好多個什麼!!!

一直在我心中不段旋繞在我腦袋和內心

我想追求讓自己滿足

什麼時候該捨棄都不懂

什麼時候該遺忘都也不懂

我迷惘...

到頭來我還是一個不成熟的人

我根本就配不上成熟

腦袋....每天不停的轉動這些問題

搞到我都煩

我也想過\每天過得開開心心

就是沒辦法

我還沒那種免疫力

我還是學習者

打這些文....如果你看到

又會說膚淺....

但這些...都確確實實是我內心的話

不能往外放...所以就只能往內憋

憋久.....好累

每天表面過的快快樂樂

內心卻幽幽暗暗

唉.....做人真難

 

ܤ*+::骨頭♥ ̵ 2010-01-31 16:43:55

=ˇ=
你晚上騎車看不到?是不是有閃光阿xD
做人真的超級男的啊!
不過就是要適應下去...
才能生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