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1-17 04:07:31劉阿3

談心

昨天....我哭了...

該怎麼說...我還是個不成熟的人

我要進步...

我太不成熟了

看完男朋友的網誌...我好愧疚

我竟然沒看到真正愛我的人就在身邊...

我的感情成熟理念失敗了

很對不起真正愛我的人

在我心中愛的另一個人該慢慢去消除了

他....不該在我感情中出現

我想開了許多

謝謝...劉和阿燁

過然找你們談心是對的

我愛你們

要幸福唷!!!你們會再一起更長久的

某人...或許是我一時的衝動

一時的感覺...以為有機會

但我錯了....在他心目中

我只是個朋友吧!!!情人...不可能

一切都是我在自作多情

差點做出可能連朋友都當不成的事情

我...不夠漂亮    也不是他心目中所喜歡的女生

我不夠氣質....不夠文雅

再怎麼想....也都不會是他所喜歡的女生

所以...我不該再去執著他會喜歡我

除非我改變自己吧

但....我現在只習慣真正的自己

如果去改變....又會步上以前的路

不.....我不想在恢復這樣的我

但...經過這次事件之中

我又成長了一點點

告訴我不要再迷網執著

但.....現在的我做到了

我是我自己   沒有為誰改變

因為我遇到最好的人

陳峙錕....這個人

謝謝你這麼包容我

一輩子願意教給你

 

上一篇:減肥

下一篇:結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