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1-13 21:36:50劉阿3

龍 

 

    我還忘不了你

 隨然我現在有男朋友了

 但.......感覺我沒那麼愛他

 或許......心中還有你吧!!

 佳佳說你對我這樣 槓麻還繼續愛他

 感情不是說忘就忘

 交過那麼多男朋友 我好像最不能忘記你

 問我為什麼?

 可能是因為我焦的男朋友都是網路的

 難得現實我喜歡的會喜歡我

 這感覺跟網戀差很多

 也真實許多 

 或許你素質很差 但我不都欣然接受?

 你口口聲聲說配不上我

 為什麼要一次次傷害我?

 不懂???

 你愛喝酒ok我能陪你喝

 你不喜歡抽菸的女生ok我能為你戒

 你愛賭麻將ok我也能陪你一起打

 你不有錢ok我能跟著你吃苦耐勞

 又哪個女生能接受自己男朋友那麼多缺點?

 當我知道你去酒店 我多傷 雖然這是小菜的猜測

 但我相信

 你知道為什麼?

 某一天我打給你

 你身邊位啥有女人的"淫叫聲"?

 這一定會讓人懷疑阿........

 根本就能和酒店聯想在一起

 這段感情根本沒辦法在我心中抹滅你知道?

 我聽到 陳小春的獨家記憶

 我都會哭 到現在也都是

 不管別人把你說的多難聽

 我總市都在幫你說話 你知道?

 你真的成為我[獨家的記憶]

 

 

下一篇:吵架

ܤ*+::骨頭& 2008-11-15 08:40:30

搞不好那個〝淫叫聲〞
是他在看A片也說不定阿xDDDD
阿哈哈哈...
不管你喜歡誰?!我都支持妳啦^ˇ^
(只要不太過OVER的~~~)

版主回應
不可是A片好嗎
他說他在外面噎!!不是酒店
阿不然是什麼?
2008-11-15 12:27: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