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1-04 20:45:39劉阿3

永安

 

 星期六跟骨頭她們約好要依起去永安安

 開心~~

 一下課咩嗲要騎車載我回家

 因為我要開車去

 一回到家 先洗個澡

 到了7點 出們溜 哈哈

 再到骨頭馬上gogo去永安

 我阿可能太久沒開車

 整路狂飆 

 我:一百 一百 唷唷 一百一 一百一 阿阿 

 要一百四溜

 咩嗲嗲的JRR怎麼可能能超越我呢? 哈哈

 後來......前面有一台跑車((奸笑

 當然跟他尬阿 多久沒這樣開車了 

 爽辣!!飆到最後那台跑車就減速="=真沒意思

 跑車竟然輸給我家的小鋪鋪 呿~~~

 好辣雖然這有點幼稚嘛!!

 但偶爾耍依次也不錯嘛 顆顆

 到了那當然九是要吃歐挖煎+彈珠汽水

 晚上的永安很寧靜 我喜歡 散....個心也不錯

 

 

 

下一篇:我的好嘛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