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1-18 00:26:40ܤ 薇ㄦゞ

☺ 電影..電影..

哈哈~!!

今天又去看電影囉ˇˇ...

真斗非常讚ˋ!! :>

我們5咕好馬吉.. 去看《美髮師》....

歐ˇ!! 說真斗ˇ~ 因該是恐怖片...

可是,我怎麼覺得.. 好像在看變態片阿????

不是色情斗ˇ那種變態歐ˇˇ !! =ˇ=+

是那種很噁心斗ˇ變態感...

我也不知道怎麼去說明~

但我覺得不可怕... !! ((愛看恐怖片搭我...))



後來我們看完電影~!! 出來時...

@ˇ@ 遇到很多熟人.....

歐ˇ歐ˇ.. 很久沒看到你們哩ˇ!!

個個都比我高勒ˇ!! ((怎麼長高斗瓦ˇ?? 教我 >< ..))

呵呵*




最近阿~!! 有些事情真斗ˇ很煩.....

其實,我覺得最近斗ˇ我,脾氣變斗ˇ不是很好!!

ˊˋ 不知道怎麼惹ˇ...... 【怪】




今天也不知道是誰早上打來我家~

結果我回到家... 被我老8罵咕臭頭*

說什麼我是早上接到電話,才出門搭ˇ....

對瓦ˇ!! 是沒錯瓦ˇ...

可是我又不是接家裡電話 ˋˊ !!

就說我馬吉怎樣怎樣....... ((討厭這樣~))

而且又不1定是真斗打錯.....

然後我就自己關在房間裡~ 都不想理他....

欸//



今天還1直狂抽筋~!! 是不是代表我要長高喇ˇ!?

:> 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