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7-01 22:13:08小均

我們之間的距離

...看著妳慢慢離去的背影 又讓我想起微笑的妳...
   ...我多希望或許妳會答應 對妳不是隨便說說而已...

...我想放棄明知到不可以 我只剩下最後的勇氣...
   ...想大聲說 對妳說我愛妳 妳的嘴角是否還會揚起...

...還沒有讓妳明白 我怎麼能夠離開...
   ...我可以試著假裝不在乎妳的存在...
      ...我猜妳也會猶豫 猶豫要怎麼反應...
         ...又開始沉默不語 害怕讓自己傷心...

...還沒有開始就算 我怎麼願意離開...
   ...我不想翻開日記全都是妳的空白...
      ...難道妳不會猶豫 和不和我在一起...
         ...我們之間的距離 只差一句我愛妳...

...還沒有讓妳明白 我怎麼能夠離開...
   ...我們之間的距離 只差一句我愛妳...

..雖然只有短短的幾天 到現在我還是不明白..
  ..在這短短的幾天 妳是用什麼身分跟我在一起..
    ..或許妳只是玩玩 卻深深的傷了我的心 妳知道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