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9-27 15:36:46小啾

電影《關鍵追擊》緊張刺激



電影一開始就展現懸疑的劇情.男主角帶女兒去他的公司的那天.發現公司空無一人也空無一物.所有關於公司的紀錄完全消失.我看到這裡覺得太詭異了.竟然可以把所有一切變不見.他們要怎麼辦?!可是男主角非常厲害.從疑點開時著手.一一破解.他發現公司的員工都在同一天晚上死亡.他覺得很可疑.接著解開著作權編號.知道公司原來幕後操手的人是FBI.他們為了解開密碼利用他.其中我覺得最緊張的是他們在飯店拿著機密資料逃的時候.我ㄧ度以為他們會被抓到.好險男主角夠聰明.逃過一劫.之後她女兒被抓走.他為了救出他女兒.居然自製炸彈.全部一手提煉.真的是很厲害.他單槍匹馬一個人為了救出女兒.犧牲自己.當我以為男主角就此被抓走時.他心生一計.讓全部的人都被炸死.他真的讓我很佩服.不僅足智多謀.還展現了父愛的偉大.整個就是一個字可以形容:好好看喔!希望大家一定要去看.不看會後悔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