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3-02 18:53:33星綾

自白

昨晚難眠時打完簡訊送出後,就決定一大杯喝光那名字蠻美可卻讓我覺得是世上最難喝的超級玫瑰紅酒,一陣天旋地轉後便不知覺地睡著.其實倒也沒有沉睡多久,當天方尚未破曉,對面樓轉角騎樓下那 賣雞肉攤販桌旁下一籠待宰的雞隻,爭先恐後的好像為著自己茫茫前途,或者注定會沒有明天而發出的哀鳴吵醒過來.......神情不定.
不知為什麼差點不想下台南去,躊躇考慮許久,於是出門到松山搭八時許的統聯巴士就要回去了,五味雜陳的心情一路隨同疾速向後移去的景致飄浮在車窗外,天空始終是灰灰的,化不開的該是一份濃濃近鄉情怯思愁吧.突然想到一首歌~往事不用再提起,人生已多少風雨......當偶爾可以靜下來坐在車子裡頭,心情隨長長的路程走走停停,這一種恍惚的閒情人生自是難尋的又要如何去苦苦追求那種不屬於自己的東西.
一整個下午陪她走在這曾經熟悉又覺得有些陌生的街道,心情是愉悅的.為她買了衣服,陪同上美髮廊修護頭髮,到寶雅大賣場選了些美容商品,其實她才是個國中生而已,管它的,她喜歡就好.她花費心思選了一家印度咖哩店用餐,不厭其煩向我薦舉印度椰味奶茶的好味道和原味印度咖哩雞鮮美可口呢,呵~真是滋味幸福回味無窮的一餐!
然而歡樂的時光總走得急,終於又到了人生無不散宴席時刻,
坐在疾駛北上的巴士,車窗外天空裡,一輪元宵節明亮的圓月緊緊跟隨,幾顆星光卻顯得黯然失色下來,我的心被莫名其妙的寂寞擁抱,淡淡的輕愁油然而生.在台南才接近妳,一下又失去妳....經過台中,我又想起另一個的妳,總是會自責怎麼能將親愛的與心愛的和自己分散三地?!我好愛妳們喔,當然知道要努力早點實現夢想的.此時我想是否也可以一路盡情努力想妳和妳嗎,會不會太貪心啊.........(林阿媽咧和林老師腳好,聲音悠悠蕩蕩揚起...)

上一篇:自白

下一篇:自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