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9-14 20:00:58【 筱 妤 】

坐公車 也是可以很嗨搭!



 
   坐公車:D 也是可以很嗨搭 ‵



 今天 _ 


   我 國文課 在睡覺耶 ‥ 










  然後 放學 揪超嗨。


   嗨到撲行 _ !









  在公車上 我大罵 槓哩娘機掰 槓槓槓

   好像在發洩 XD








  看到我咪班的同學在公車下

  我揪把窗戶打開 大叫他的名子







     他嚇到 我笑到 :D









  我咪 去後站  我咪去麥當勞 最樓上那裡







  看到情侶在卿卿我我

  還有放音樂 我很白痴 把手ㄐ拿出來 放超大聲









 想一想 好像撲夠大聲 



  佩佩的手機 上 ! 整間都是佩佩手機聲




 我快笑死樂 :D









  後來 我咪還拍樂 他咩卿卿我我的照片呢 _








 哈 可以去當狗仔樂









    在麥當勞 我咪跑來跑去 




  追來追去 整個揪是很撲固面子 






    超殺搭 ‵









  回家  坐公車


 到華僑那 我咪坐264搭



   僑生等樂好久 終於來樂一台 264


 他瞇很高興 跑來 



   司ㄐ說 我咪要回總站的ㄡ




  那時候 我揪突然大笑


   奶媽 還有 一ㄎ女的也在那狂笑









  我還跟奶媽 在公車上 大唱歌


  公車上的同胞們 還看著我咪咧_








   快笑死我樂 ‵

上一篇:體育課 ˇ

下一篇:自以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