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2-20 17:01:45阿 芝 芝。

忠孝十週年!!!萬歲!!!

日期:97年12月20日

地點:忠孝國中

活動:運動會AND園遊會

早上起來非常沒有精神,因為我還很想睡覺,說真的很不喜歡星期六參加任何活動= '' =[累爆了!]

一早來學校,發呆...發呆...發呆....,經過一段攏長的開幕典禮,直到有高中、高職的表演,才又開始振奮精神。

當然,使我精神更為之振奮的是大隊接力!!![HIGH爆了!]>ˇ<

拚命暖身...暖身...雞排?!![之前班導說有前四名就請我們吃雞排],超級現實的目標就是為了雞排!!![= '' =+我竟然是為了雞排而跑?!]穿上號碼衣,隨著隊伍,站上第四跑道[我是貨真價實的第一棒^ˇ^],蓄勢待發,我ㄧ聽到槍聲,衝啊~~~~~~~~~~~~~~~~~!!!![狂飆!!!腎上腺素POWER!!!]過了轉彎處,我狂吼啊~~~~~~~~~~~~接呀!!![報告!我沒記錯的話,那時的我第一,不得不說一切是為了雞排= '' =],每個人衝刺的衝刺,使盡最大的力量,但是....很可惜....沒有雞排算不了什麼,本班團結一致的精神更之讚賞與敬佩,謝謝你們!!![撒淚T_T]

接下來的園遊會,拚命狂吃,光吃的就花了100元= '' =[超會吃...]我還去參加什麼反毒反煙的簽署活動,留下大大的簽名喔!!!^^

我還有看許多的表演,主持群竟是學生來擔任,真是勇氣可佳!!![雖然不時想搶麥克風,人老就沒用囉!]就由可愛的學弟妹們展現主持功力,真是前浪推後浪呀![無限感慨= ˇ =]

晃了整個園遊會十幾圈,走得腿快斷了,真的累死了...

 

[汗]真的好累呀!真的很慶幸自己在畢業之前能夠參加忠孝十週年的活動[有擴大唷!]

 

哈哈*

今日一日遊EN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