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8-31 18:28:25摳廷

曾經愛過你...

如果愛情可以瞬間忘記 我又何苦那麼的愛妳
冰冷的空氣 穿透我的身體 冰凍我的心

妳能看到我留在螢幕上的字
卻看不到我滴在鍵盤上的淚
眼淚的滋味好像苦水
我會記著妳的好一輩子
為妳落下最後一滴淚不再哭泣
也許某天還會笑著想起妳
寫下的日記都是回憶
只希望你可以在妳的心裡

『 妳能看到我留在螢幕上的字 
       卻看不到我落在鍵盤上的淚
   眼淚的滋味好像苦水
       我會記著妳的好一輩子
    為妳落下最後一滴淚不再哭泣  
       也許某天還會笑著想起妳
     落下的淚滴是為了妳
       也為了證明我曾經
               真的愛過妳...』
                       

  如果愛情可以瞬間忘記...
               我又何苦那麼的愛妳...
  妳看的到螢幕上的字....
               看不到鍵盤上的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