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8-12 16:47:04摳廷

我會記的...妳的好...妳的笑...

又收假ㄌ...
人又在澎湖了...
好悶喔...不過總感覺不是收假在悶....
雖然收假也滿悶ㄉ....
唉唉...一堆事情不如意...
心情好悶...
現在知道了...他還是比較重要....
我沒有那種資格...哀...


   如果那天!我對妳說!請不要走!留下陪我!
    妳會不會!還是放開手不回頭...!
     我愛妳可是我說不出口!!
      因為不該攪亂妳的夢...! 
       妳已經有了妳幸福歸宿...!
        憑什麼我還在這裡奢求...!
         
     我會記的...妳的好!!妳的笑!!
      陪我度過每一分每一秒!!還會記的妳的擁抱!!
       承若的事情我做得到...!!
          

     男人歌...唱給誰來聽....??
      男人歌...唱的都是不敢說的心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