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7-12 10:17:55摳廷

改變...

最近來了一批新兵...
哇!!帥哥到齊了...
每個都前科累累= =!!
現在遇到他們!!我都裝的很怕他們!!哈哈!!
抽煙的時候還請他們抽~~!!
明明就是我是學長!!可是我還裝的很怕他們一樣!!
他們還真的以為林北是古意人...哈哈!!不錯!!!
躲在廁所抽煙!!結果垃圾桶燒起來!!!
那批帥哥還叫我去刷勒!!ㄎㄎ!!
沒關西!!吃的苦中苦!方為人上人!!!
現在的我!要學會吃苦忍耐!!
等待退伍後!!一切從來!!

原來!!以前得罪一些人!!!他們不會找我們...!!!
並不是怕我們...而是他不想跟小孩計較而已...!!!
現在!!
我只以自己的家人!愛的人!朋友!不被欺負為原則!!!
但如果超過我定的範圍...哈哈...
  我的人生已經黑一個點了!!不差黑第二個點...!!


在撐過七個月!!退伍後!!我一定要好好做人~~~!!
去新的地方~~!做新的工作~~!全部都要從來~~!!!
學會自己獨立!!!雖然我不會讀書!!但我可以做苦工!!!
不乞求我事業可以多有成就~~!!!
只要我可以平凡過生活就好~~!!!



哀~~!!
     夜裡..忽然想起...
     黑暗中兩眼無神...
     我愛的人~他不愛我~~!!
     我愛的人~他已有了愛人~~!!
     從他們的眼神!!說明了我不可能~~!!
     我只想做妳的男人...不過...
       沒有一點點的可能...!!
     愛妳愛的心好累...妳讓我疲憊...
       為妳...我快要崩潰...!!
     誰是那個傻傻心甘情願的人...
       而我就是...!
     只能享受這...愚愛的滋味...!
凱威 2014-08-24 05:36:15

打的都是欺善怕惡的,那為什麼要離開家鄉去新的地方?

很怕被弄回來嗎還是有啥原因阿?

姿旋 2014-08-01 18:10:44

所以搬去哪裡工作了 沒在新營了?

.................... 2008-09-16 15:12:00

欺善怕惡...

路邊的老人也算ㄇ!?

還有剛剛收假的那不算是人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