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6-25 23:28:23摳廷

我只想...

雖然我是個平凡的人...
 一直無法給妳緣分...
可妳知不知道...
 我對妳的心...從沒疑惑...

我在寂寞夜守著空枕...
 身不由己...胡思亂想...

雖然愛情很難永恆....
 我還是奮不顧身....

   我只想做妳的男人...
    有沒有一點點可能...
     可是現實太無奈太殘忍...
      怪我自己陷的太深...

   我只想做妳的男人...
    想要和妳共度一生...
     難道愛情只會折磨人...
      我不怕犧牲...最怕是等....


     『 我能不能做妳的男朋友...
        還是只能做妳得難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