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6-03 15:27:39摳廷

我...『錯了』

           我沉默了!

           我是懂得!

           也會懂得!

          我們都不捨得
        可是傷口變的難以癒合!

       我們曾深愛過!曾一起生活!
           
        卻忽略幸福...
          一直在旁默默守候...

     還覺得不夠...
        鬼迷心竅...
           還想要更多...
              以為人生該境情揮霍...

         不能走到最後...
           想要更自由...
         我才發現...
           失去妳是一種折磨...

        妳一定哭過...!!
         在心理某個角落...!!
          天曉的我多麼難過....



      一無所有...才知...錯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