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5-10 10:25:19摳廷

現在的我..以前的我...

現在的我...新訓的天兵...
以前的我...健康路拍的...
美樂蒂...
美樂蒂...(頭殼還破一個洞...)



烏雲遮蔽了天空...窗外又是陰雨時候...
傘下的戀人中...不再有中妳我手牽手...
一切過了太久...

我們的十字路口...下一站是誰在等候...??
妳我的方向盤卻向著相反的彼岸...
終點還是分開...

告別妳我離開之後!!這回憶可以保留當初那美好的感動...!!
妳說妳記住了!!!不為彼此難過!!!過各自的生活!!!

   『 oh baby~~
     妳答應我的我都記得...!
     但是妳卻忘了妳的承諾...
     不是說好彼此都不再聯絡...
     誰都別再犯錯...
     是我的固執讓妳難過...
     但是分手卻也無法選擇 ...
     我走了以後!妳要好好生活...!
     不要想我...!!也別再哭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