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3-23 16:04:27摳廷

單兵!!而我呢= =!天兵.....

伍長的對白:  
      單兵注意!!!

我的對白: 
      抬頭觀察!由左至右!由近而遠!反覆觀察!

伍長的對白:
      正前方40公尺處!小屋數座!!試問單兵該如何處置!
      偵查兵!伍長命令你前去偵查!
我的對白:
      請伍長以火力掩護我!請鄰兵以火力掩護我!
      收槍收腿!提槍快跑前進!!迅速臥倒!!!
      以伏近姿勢前去偵查位置!!!
      出槍偵查!!左偵查!!又偵查!!偵查完畢!!
      報告伍長!!具天兵偵查結果!!
      此小屋!!女人數個!!高167!!寬29!!深50
      且兩旁有女人在洗澡!及同性戀在自搞!!!
      可用掘開法破門進入亂搞!!!
      請伍長指示爾後之行動!!!

      
  總感覺有點變態!!!不過= =!!
    當兵就只能玩這些。。。。。
      天兵收假ㄌ~~~!!!!
        繼續去玩我的國軍online~~辜掰~~~!!!
    
    國軍onlie
      10月13號起維修十天~如有不便之處~
        如有不便盡請見諒~
         伺服器將在10月23號~五點開通~~
          
    天兵萬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