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3-22 12:38:28摳廷

終於說出口

妳終於說出口...其實妳早就已經不愛我.....
 為什麼要低著頭....妳知道這玩笑騙不倒我....
  可是這不是玩笑...是要逃避妳離開我的理由....

我終於也說出口...其實很愛妳但從沒認真說過....
 或許是我的錯....多在乎妳卻只放在心中....
  不要問我為什麼.....因為愛妳這就是我的理由.....

我還能做什麼....??妳已經不愛我....!!
 我一直都愛著妳難道這還不夠....!!
  我還要做什麼....??妳才不離開我....!!
   我知道妳已無心再繼續看著我.....
    一心想離開我.....

 沒什麼需要被原諒!!我笑的有些牽強...!!
  妳知道我總是能夠假裝不難過....!!

 不想看妳那麼累...!!多希望再給我機會...!!
  顫抖著我的手....!!握住的只是風.....!!


  
   還能做什麼。。。
    已經不愛我。。。
     我笑的有些牽強。。。
      多希望再給我機會。。。
       讓妳看到我為妳的改變。。。
        真的改變了。。。但妳也看不到了。。。
         我還能做什麼。。。。
          只能繼續假裝。。。我不難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