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7-06 22:49:44阿 ㄎㄧㄠ*

我難忘了今年生日

 

 

 

昨天上半天班

然後回家洗澡

弄一弄帶了好一大包要出門

爸媽就跟我說早點回家聽到就很煩

 

然後去風櫃唱歌

猶豫大包中包

結果包廂一直壞掉就換到VIP

超爽的有沒有然後好像還多了半小時

 

然後陸續有很多人來

還好是在VIP

謝謝大家的生日快樂

也讓我暈成這樣

一個一個生日快樂一杯酒

 

然後真的很謝謝

忘記幾點了就走了

然後就去了別人家唱歌又是喝= =

之後就去清水休息站

然後完了

我忘記昨天講的話

告訴我的話我有些都忘了

但是誰給我生日快樂我還記得

 

原來昨天也有生日快樂簡訊

六天一直到九號真正的生日

 

 

我知道你們一定很生氣我這樣

氣我沒回家

然後他媽的說那些都沒用了

 

 

好多話想講

這篇文章打得好爛

 

 

我難忘了今年生日

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