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0-14 19:31:55阿 ㄎㄧㄠ*

女朋友.男噴友


終於考完試拉
到家馬上換好衣服出門哩
到了三媽
總共有9個人
少了麻吉麻麻阿
講話還是沒有變阿你們
吃完苑中
走走走
好無聊阿
教官室座
之後
去了海邊
三台機車同時喇叭叭叭叫你說好不好玩哈哈哈
風好大
就去找地方座
然後麵條點不著
他媽的我的海綿寶寶好像沒油了
拍照阿
好開心阿



載紅粉去加油
硬要抱著騎
嚇到大尖叫
他媽的等一下就撞到電線桿了啦
然後還硬要女噴友手勾手走
你又不是我男噴友阿哈哈
然後好三八ㄚ你
去年幾月說到現在要來載我結果都沒有
講不贏還要把我機車熄火



真的很想你
沒有真的假的
好開心哩阿


要一直很好阿我們
再找一天一起出來吧

他媽的我報告都沒寫
沒有很悠閒
我忘了這回事了


哪時候變這麼兇我都不知道
他媽的我沒有欠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