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0-03 20:53:08阿 ㄎㄧㄠ*

今天我好狼狽.

我以為今天我很會很開心
 

不開心
我知道我不會替他們想
然後好難過

眼淚流不停
他媽的我眼睛醜了
看我自己巴不得把我打死


很難過
真的很難過
晚上在散步的學校
我好累好累
躺在地上
我不知道該怎嚜述說
麵條喉嚨好痛
對不起.


對不起
我今天好狼狽.

上高中讀那學校是我這輩子最痛苦最難過的時間
浪費我好多錢精神和時間

說這些都沒用.

 

                                                                     散心

我想我現在能出門我早就走了

可惜我不能.



等我開心.
很快的.我想.

上一篇:難過.

下一篇:氣質都來了